平靜從我開始---零極限整理(一)

 

你以外,沒有別人

 

 

只說「對不起、請原諒我、我愛你、 謝謝你」-----回歸零,回歸空

 

「空」-- 是一切有生命與無生命的自我/大我意識的共同基礎與平衡者

它是整個宇宙不滅的、永恆的基礎,包括可見及不可見的。

 

世界一切都是我的反映,必須從內在修正所經歷的一切。

要修正外在一切的唯一方法,就是對神性說我愛你。回到神性才能創造。

 

用四句話,深入到意識層面之下---清理對感知到的事物的執著和反映,

從意識層面進入跟別人的連結和溝通。

 

記憶污染了思想,會導致人的失衡與疾病,波諾波諾的大我意識,

對眼前所見的一切問題負百分之百的責任。

 

物質世界表達出在大我意識靈魂裡發生的記憶和靈感,

改變大我意識的狀態,會改變物質世界的狀態。

 

對不起」和「請原諒我」,  說這些話是承認:

有某樣東西進入了你的身體 和心智系統

你不知道它是怎麼來的,也不需知道,

只是清理、清理、清理。

 

透過說「對不起」,你是在告訴神性你想請求原諒,

為你內在帶來這種情況的任何事情請求原諒。

你不是在請求神性寬恕你,而是在請求神性來幫你原諒你自己。

 

說「謝謝你」和「我愛你」

當你說「謝謝你」的時候,是在表達你的感激,表現你的信任,

相信所有問題都會以對每個相關的人最好的方式獲得解決。

 

 

說「謝謝你」、「我愛你」

讓阻塞的能量重新流動,也讓你與神性重新連結

 

要讓大我意識時時刻刻都是大我意識, 必須不間斷地實行  Ho’oponopono-

-荷歐波諾波諾 --回復空無狀態,愛就填滿其中

 

安靜地重複說「我愛你

 

對不起

你的錯誤念頭造成你的現實,對於造成對方的問題負完全責任。

你見到的一切問題都是由我而生。

 

整個世界都是你創造的。都是你的責任。

 

所有出現在你生命裡的事,所有你看到、聽到、接觸到、品嚐到、經驗到的,

都是你的責任。你不喜歡的總統、恐怖份子、地震、水災、火災----

你都要負責。

 

問題不在他們,而是你。40

要改變他們,必須先改變自己。40

 

想改變自己的人生,先從療癒自己開始。

不管內在出現什麼想法,都交給神,請求祂將內在出現的情緒釋放。

 

為進入你生命中每個人,承擔起一切,負完全責任,他們的問題,就是我的問題。

 

荷歐波諾波諾意味著--使之正確、改正錯誤、釋放負面思想能量

「我的錯誤念頭,造成你的現實」。

「對所發生的事一切,我覺得很對不起、  請原諒我

 

對不起是指----一切都是我的責任,

為發生在我之內,導致外在一切狀況,請求原諒,

與神重新連線,交託神性

 

說對不起,只是清除內在與他共有的部分,39

 

當你清理自己,世界就變得清淨,

因為你就是世界,在你之外的都不是真的,都是你的投射與幻象。41

 

懺悔、原諒、轉化-愛   

我錯誤念頭導致現實,對方問題由我而生,我應負百分之百責任。

轉化自己內心,對對方錯誤的想法,荷歐波諾-與你本源連接修正錯誤。

 

如果我沒錯,是他個人的問題錯誤,還是要問:

我內在發生什麼?讓他困擾我?

 

因為我製作了他,設計了他,我錯誤的念頭把他設想成這樣

 

記憶是垃圾,一再重演,是一個重複出現的程式。

他的行為讓我痛苦,痛苦的是那些共同計畫、共同記憶卡住我們

 

納入的記憶,塞入潛意識,就像放在資料回收桶 並沒有消失,

隨時啟動干擾。必須清理共同的記憶程式,回到零的狀態-沒有身分記憶

 

---沒有極限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這程式是我們出生前計畫,我們的共同的記憶,

我想改變,必須靠自己親自改變程式,所以你要清理。

 

他被程式鎖住了,無法自己改變,因為正陷入在固定的程式裡,

他陷入的是共同記憶陷阱,這不是他的錯,他無能自拔,

所以我來清理,他也會獲得清淨改變。

 

明明是他有問題、他有錯,但我也覺得痛苦,表示我也有同樣的程式。

好比他感染病毒,我也被感染了,我自己必須清理。

 

這世界存在很多共同程式,就像長在零狀態上面的  許多野草一樣,

我感覺到這些痛苦, 我被感染了。

 

清理---打開自己,讓神性清理我,

為我清除阻礙我處在當下及空零狀態的一切程式。

 

 

 

自己致力清理,與對方共有的錯誤記憶,能轉化自己,也轉化他人

說「對不起」啟動懺悔、原諒、轉化,

祈求神將潛意識的錯誤記憶轉為空、零

 

讓我們成為受害人的錯誤思想:

    1、批判、憤怒、委屈、抱怨

    2、自責、羞愧、茫然、懷疑

    3、恐懼、憂慮、嫉妒、責備

 

發現別人身上的缺點,表示你也有,才會看得見,你需清理自己

 

我內在發生何事, 結果以此人的「車禍、病痛」呈現?

因為我共同製作,共同設計,將他設想成這樣

 

這些錯誤思想先造成自己的問題,再造成對方的問題。

一呼請原諒,愛就接手轉化錯誤的思想,釋放清除錯誤的情緒,

讓愛中自由與重生。

 

說:對不起我內在的錯誤想法,造成了自己與對方的問題請原諒我

 

為生命中一切所見負責,輕易解決問題。

沒有外在這回事,一切都是內在思想的創作結果。

 

障礙在無意識處,充滿記憶、概念、價值觀,

無意識是我們沒意識到的部分,從障礙存在處下手。

 

清理無意識

障礙存在無意識之處,在心智中設定目標無用,

隱藏在潛意識中的記憶程式,阻礙了願望達成

 

沒有記憶的我是神性的自己,

潛意識歸零-祈求神轉化潛意識中的記憶

沒有記憶概念---回到空,回到光、回到神的狀態

 

清理-淨化-釋放

放下問題,才能解決問題,心智只能處理,無能解決,

淨化.中和痛苦能量釋放

歸回零---讓光、讓神性流入,光充滿。

 

只是覺察身體情緒,不必針對問題,論誰是誰非,

只是清理,說對不起、原諒我

 

不把問題當磨難,而是機會。問題只是過去記憶的重現,

清理,重新以愛的眼光與靈感而行動。31

 

Ho’oponopono全然相信神性,性即是零,沒有記憶、身份

 

沒有記憶的我是神性的自己。

祈求神性轉化記憶,成為沒有記憶概念的空無狀態。歸零。

 

空無才能創造,宇宙起始空無的鏡像投射,從零開始,從空出發

 

 

我愛你

 

我愛你,你們都是我的投射,我的造物,謝謝你。

一切都發生在內在,一切都是合一,

所以一切只需透過我的傳達,就可以改變。

 

開啟治療的密碼-我愛你 ---用在自己身上,需療癒的是你

因你是製造的源頭。

 

要修正外在一切唯一的方法,就是記起愛,對神性說我愛你

 

呼請神性的援助。

完全交託出去,相信。你清理自己,別人就會跟著轉變。

 

人的心智無法察覺思想記憶的錯誤 ,神可以察覺,為你轉化為零

 

 

與身體對話,謝謝身體,並將它交給神。

把身體視為伴侶,別當僕役,說:

  •    我愛你現在的樣子,
  •    謝謝你直陪伴我,
  •    若你覺得我沒有善待你,
  •    請原諒我

 

 

我內在錯誤的想法,引起了外在的問題,我必須對此負起完全責任。

我必須清理我那些潛意識中有害的思想,並用愛來取代。

 

我內在錯誤的想法,引起了外在的問題,

對不起--問題來自我思想錯誤,

我愛你--愛中和造成問題的錯誤情緒。

 

來自零的信號就是「愛」-不斷地說「我愛你」。

重複念誦這句話,有助於抵銷妨礙你自身覺醒的記憶、程式、信念和限制。

 

當我持續地清理,我就會持續把自己調整到純粹靈感的頻率

這一切都起始、也結束於一句美好的話:「我愛你」

 

把錯誤的思想由愛來取愛對方也會得到轉化。

與愛的終極源頭連結能將錯誤思想轉化為愛。23

 

荷歐波諾波諾形成的大我意識

1. 持續地清理

2. 對朝你而來的靈感和機會採取行動

3. 繼續清理

    這一切的開始與結束都是一句神奇的

    我愛你

 

我愛你:

當靈魂經歷到重播問題記憶時說:

     我愛你,親愛的記憶。我很感激

     有這個把我和你全部釋放的機會

 進入零極限區域的路,就是「我愛你

 

 

Soho整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名字,黃泓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